醫放系學生赴日本參加JRC論文發表、醫療展及醫院參訪 - 元培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首頁
  • ENGLISH

醫放系學生赴日本參加JRC論文發表、醫療展及醫院參訪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為培養學生具有國際觀,本系鼓勵同學們參與國際學術合作交流,使學生於求學期間能有多一些海外交流經驗,提升未來的就業競爭力。

於04月11日至04月15日由系主任帶領3位大三新生、1位大四學生與2位碩士班學生,進行日本JRC 2019、醫療展以及2所醫院的參訪行程。4月11日至13日參加JRC 2019、醫療展,4月13日2位碩士班學生進行發表論文。4月14日參訪順天堂醫院,4月15日參訪National Cancer Center Japan(NCC)。

藉由此次的參訪,學生們藉此培養了宏觀的國際視野與語言溝通表達能力,對未來職場生涯充滿憧憬。


(圖一) JRC 2019


(圖二) JRC 2019


(圖三) 研究所同學論文發表


(圖四) 研究所同學論文發表


(圖五) 順天堂醫院參訪


(圖六) National Cancer Center Japan(NCC)參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