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醫學中心」成立暨揭牌儀式 - 元培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首頁
  • ENGLISH

「影像醫學中心」成立暨揭牌儀式

以培育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專業應用人才,強化醫放專業基礎及技術應用特色的「影像醫學中心」於107年5月17日揭牌。林志城校長特別代表學校頒發感謝狀給偉信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楊炤昌董事長;蔡雅賢專任董事頒發感謝狀給日立公司國際營業部澤田啓一部長,以感謝兩大公司協助「影像醫學中心」的建置。當天也同時進行現場MRI磁振造影操作演示,讓現場來賓記者瞭解影像醫學技術的應用。由基礎水假體的儀器校正,進入到擬真頭部水假體的醫療臨床應用;由蔬果MRI的磁振影像,跨入農林領域醫學影像技術的應用;最後再以小兔動物血流的磁振影像,跨入漁牧領域醫學影像技術為結尾,述說影像醫學中心可應用的範疇。未來「影像醫學中心」將兼負教學、研究與服務的任務,點亮潛能的跨領域學習,培育國際化影像醫學人才。

瀏覽數: